深大通拟收购诚邦富吉控股权 涉足工业大麻、燃料乙醇及有机肥

深大通拟收购诚邦富吉控股权 涉足工业大麻、燃料乙醇及有机肥
2019年11月18日 21:19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深大通(维权)拟收购诚邦富吉控股权 涉足工业大麻、燃料乙醇及有机肥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深大通公告,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青岛大通资本有限公司收购云南诚邦富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经买卖双方协商,确定收购价款为1.428亿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诚邦富吉51%的股权,收购后诚邦富吉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诚邦富吉正在建设燃料乙醇和有机肥生产线,开工后需重新报备。云南华云金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诚邦富吉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食用酒精、燃料乙醇及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制造、销售,同时拟经营工业大麻的种植及加工萃取分离工业大麻花叶中的大麻二酚(CBD)等业务。华云金鑫拥有工业大麻花叶加工生产等相关设施,并已取得了《云南省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和种植许可证;燃料乙醇项目已取得云南省经济委员会《投资项目备案证》;生物有机肥项目取得宾川县工科局项目建设批复。本次收购完成后,深大通将成为A股市场持有《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的上市公司之一,及云南省第一批投资燃料乙醇行业的上市公司之一。

深大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