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与多点Dmall启动战略合作

建设银行与多点Dmall启动战略合作
2019年11月18日 22:51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建设银行与多点Dmall启动战略合作 来源:经济日报

18日,中国建设银行与多点Dmall在北京召开主题为“与建同行 点耀生活”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启动全面战略合作。

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表示,此次双方合作是新金融与数字零售的跨界对接,是共建数字经济未来的创新。建行与多点的合作,能更好地助力零售企业,为其提供供应链金融等深入服务。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银行和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正变得越来越紧密、灵活。对于建行来说,尽可能的靠近消费者是其最大的诉求之一。多点Dmall生鲜快消品的刚需高频消费特性,正是建行青睐的场景。据了解,双方合作落地项目之一的自助收银终端将在全国铺开。在支付体验上,消费者在进行刷脸支付、自助结账的同时,又可以享有银行级的安全保障。

场景连通的背后是双方的会员互通。在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建行和多点Dmall联合打造多点龙会员,并推出针对多点龙会员的个性化产品——“多点零钱卡”账户产品和“钱龙通宝”基金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支付、理财、贷款等消费金融服务。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多点Dmall与合作伙伴共建的会员联盟,重新定义了商超会员体系,以“用户至上”的思维经营用户关系,持续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提高用户黏性和认同感。

据悉,在多点APP、建设银行APP、龙支付APP中都上线了多点龙会员的专区,提供生鲜快消等更多优质商品服务。与建行全面战略合作之后,多点Dmall将进一步聚合金融支付、商超、品牌等多方力量,借助平台优势,匹配契合会员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帮助商超和品牌商寻找到自己真实的消费用户。

建设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