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及时披露财报,*ST东南及相关当事人被纪律处分

未及时披露财报,*ST东南及相关当事人被纪律处分
2019年11月18日 23:00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未及时披露财报,*ST东南(维权)及相关当事人被纪律处分 来源:资本邦

11月18日,资本邦讯,*ST东南(002263.SZ)于11月15日收到深交所的《关于对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纪律处分的决定》。

经查明,*ST东南及相关当事人存在以下违规行为:1、*ST东南未能在2019年4月30日前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和2019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2、原控股股东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3、违规对外提供担保;4、原控股股东违规减持上市公司股份。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及情节,深交所决定对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原控股股东浙江大东南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原实际控制人之一黄水寿,原实际控制人之一、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黄飞刚,时任财务总监俞国政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黄剑鹏,时任董事赵不敏、席日兰,监事钱苏凯,时任监事冯叶飞、史武军,副总经理王业安,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王陈,时任副总经理彭莉丽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大东南 *ST东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