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智联:传化公路港助力商贸制造企业开拓下沉市场

传化智联:传化公路港助力商贸制造企业开拓下沉市场
2019年11月18日 22:02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传化智联:传化公路港助力商贸制造企业开拓下沉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1月1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传化智联(002010)处获悉,四川南充传化公路港内电商快递产业示范园的建成,有效减少了货物转运次数,使运输效率、安全保障得到有效提高,助力区域快递分拨提速30%。

南充公路港副总经理龙渊表示,南充电商快递产业示范园作为川东北最大的快递产业园,目前已有知名电商快递企业20余家入驻。园区内建设有11万平米的仓储设施,合计21个标准仓,其中京东、顺丰、中通、圆通等物流企业,格力、海尔等家电企业都有专门的存储仓。同时,公路港正在开展“统仓统配”共享仓储新业态,实现运力共享,助力商贸制造企业开拓下沉市场。

据了解,南充传化公路港作为区域领先的公路物流行业平台运营商,是传化智联在整个西部地区第二个战略性布局点,建设有仓储配送中心、城市物流中心、物流信息交易中心、电商快递中心、三产配套服务等十大功能模块,对川东北辐射带动作用明显。

传化智联相关负责人称,随着下沉市场的潜力不断放大,无论是电商平台还是品牌商,低线城市物流、县域和乡镇物流的触达显得越来越重要。让货物在低线市场高效流通,才能提升消费者体验,才是掘金下沉市场的关键。这不仅需要健全低线城市和乡镇的物流网络,更需要仓储、运力等共享物流资源来解决业务低密度的难点,借助供应链重塑来解决环节多的痛点。集合仓储、分拨、运输、配送为一体的物流枢纽,成为快递公司和生产性企业更优的选择。

电商 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