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百年美企在进博会开书店 还与苏宁集团签大单

这家百年美企在进博会开书店 还与苏宁集团签大单
2019年11月08日 22:31 澎湃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在高科技设备云集的装备展区,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看到有一家小小书店伫立其中。

科勒公司展台科勒公司展台

  这是美国最古老的非上市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公司的展台。科勒以“品读科勒”为主题,带来一系列最新产品和技术,并用500册工业、建筑、艺术等领域书籍装点展位,以期展现科勒工业、艺术、生活相结合的发展历史。

  科勒公司创办于1873年,主要业务包括厨卫、动力、室内装饰、酒店及高尔夫四大业务,其中科勒厨卫和科勒动力占据了科勒公司在中国的绝大部分业务。

2019年最新产品K-HEM2504系列混合动力发动机2019年最新产品K-HEM2504系列混合动力发动机

  科勒发动机(中国)高级市场经理董重青告诉澎湃新闻记者,本届进博会主要由科勒动力下属的发动机和电力系统参展,科勒卫浴下属4个业务部门亦有参与。亮点展品为2019年最新产品K-HEM2504系列混合动力发动机,该产品于今年10月份被美国《柴油机进展》杂志评选为2019年度柴油机。

  他表示,对于科勒面向企业的工业品业务,一般的展会形式能够起到的市场推广作用在数字化浪潮冲击下显得越来越弱,但是进博会以其独一无二的特别定位和覆盖面,给科勒带来了完全不同的参展价值。

  据介绍,去年进博会上,科勒公司带来了KDI1903TCR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和ECH740双缸电喷汽油发动机,并与世界500强、央企国机集团下属苏美达集团与科勒公司签订了近600台美国进口发动机的订单。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董重青提到,继首届进博会之后,科勒发动机于11月6日再次与苏美达集团签定了960台进口发动机的订单,发电机组业务和卫浴业务则于11月7日分别和苏宁集团签署了战略采购协议。

  谈及近年来中国市场变化,董重青认为,中国市场的IT互联网与新能源发展,两大趋势对科勒动力在中国业务的现实和未来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环保要求下,发动机的排放标准逐渐提高,科勒发动机产品优势逐渐体现,并且驱动着新能源行业的不断发展,科勒发动机也与2019年直接发布了柴油和电力混动的发动机产品,去迎合这样的行业趋势。

  “中国市场对科勒意味着未来。科勒目前在中国有14家工厂,未来还有更多项目在考察中。”他说。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发动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