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圆满完成第二届进博会签约

中国通号圆满完成第二届进博会签约
2019年11月08日 22:11 同花顺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通号圆满完成第二届进博会签约 来源:国资委网站

11月7日,中国通号交易分团采购签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量、质方面均超过首届进博会,实现了参会企业和人数的双超目标。中国通号旗下卡斯柯公司、研究设计院集团、北京工业集团、西安工业集团与来自德国、法国、瑞士、瑞典、日本的各国企业就列控设备部分零部件进行了签约。

中国通号高度重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筹备工作,自2019年3月起,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央企业交易组织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迅速成立了中国通号交易分团,建立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同时结合中国通号实际,制定了中国通号交易分团工作方案,将第二届进博会“规模更大、质量更优、创新更强、层次更高、成效更好”的要求作为总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表、任务书要求,分阶段开展采购摸底调查、科学研提需求,组织所属企业到会采购,积极邀请境外合作伙伴参展,筹划实施现场签约活动,进一步展示了中国通号高质量发展成果、圆满完成了各项采购签约任务。

中国通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