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源迪科获阿里云MSP核心合作伙伴认证

天源迪科获阿里云MSP核心合作伙伴认证
2019年10月23日 10:47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天源迪科获阿里云MSP核心合作伙伴认证 来源:证券时报网

天源迪科近日与阿里云云计算有限公司举行“阿里云天源迪科MSP授权仪式”,正式宣布天源迪科成为阿里云MSP合作计划核心伙伴。

阿里云MSP合作计划”是指阿里云与管理服务供应商共同开展的关于服务商机、行业解决方案及云管理服务等方面合作的一项合作计划。与传统公有云定义的MSP(Managed Service Provider)不同,阿里云的MSP范畴不仅局限于云上架构咨询、实施、运维等服务,而是将内涵拓展至一切与客户相关的云上服务。基于这种拓展后的MSP定义,阿里云对伙伴的选择上也有更高的标准。其间第一个要求即是行业头部角色,在业内具有相当影响力,未来能与阿里云形成更好的市场协同;第二个要求是入选的MSP合作伙伴自身拥有项目交付能力,包括传统的线下项目和线下主流的应用层交付项目。

天源迪科方面表示,公司持续看好阿里集团紧随国家发展战略的步伐,以及双方在产业层面协同、携手共享的创新生态。天源迪科在此次的MSP授牌仪式上也分享了自己对于生态产业方面的看法,坚持共同生态战略的长线发展路线。

在今年3月的阿里云“十年再出发峰会”上,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剑锋提出了“被集成”战略,并聚焦“新零售、新金融和数字政府”三个领域,此时天源迪科与阿里云合作的数字政府领域标杆项目“西安市最多跑一次”正在快马加鞭地建设中。

基于阿里云平台,天源迪科重新定义数字政府“智”理新时代,并成功推出了基于阿里云的政务双中台架构战略的解决方案,通过在阿里云平台基础之上构建政务双中台,由阿里云平台提供存储、计算、数据和相关引擎,天源迪科依托西安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场景,开发了通用业务中台、政务标准业务中台、数据资源管理平台、数据信息资源库、网上办事大厅、无差别全科受理系统等,获得了阿里云联合解决方案认证。在阿里云首批总集类框架供应商招标和阿里云业务中台类框架供应商招标中,天源迪科蝉联首批头部ISV头衔。

7月的阿里云峰会上海站,天源迪科携“国电集团物资采购电商平台”亮相。同时,这一平台也成为首批企业采购电商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

9月的云栖大会上,天源迪科获得一个又一个的奖项。“最受欢迎奖项”——首批入选阿里云飞天生态合作伙伴联盟;“最佳入围奖”——专有云行业ISV合作伙伴;“最佳男主角奖”——数字政府政务最多跑一次;“最佳头脑奖”——专有云业务中台清结算中心;“最佳故事奖”——通用解决方案企业采购电商平台及新零售门店数字化。

未来,天源迪科与阿里云会将革命友谊长久发展。基于“阿里云平台+业务中台+数据中台+业务应用生态”的商业模式,双方不仅要在智慧城市、数字政府领域展开更深度的合作,在阿里云的“被集成”模式下,也将推出更多由天源迪科主导的、融合阿里云能力的智慧城市、数字政府联合解决方案。

天源迪科 阿里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