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善达并购招商物业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中航善达并购招商物业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2019年10月22日 20:42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中航善达并购招商物业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2日晚间,中航善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无条件通过。中航善达股票将自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中航善达表示,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正式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证监会于9月19日依法对中航善达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该事项为招商蛇口拟筹划支付现金协议受让中航国际控股中航善达22.35%股份,约为149,087,820股。同时,中航善达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招商蛇口持有的招商物业100%股权的交易事项。

上述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招商物业100%股权的总体方案已获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并于10月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该事项出具了《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

证监会 中航善达 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