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三季度业绩持续上扬 云战略转型见成效

神州数码三季度业绩持续上扬 云战略转型见成效
2019年10月22日 20:06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神州数码三季度业绩持续上扬 云战略转型见成效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0月22日晚间,神州数码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神州数码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29.8亿元,同比增长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为5.1亿元,同比增长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非净利为4.1亿元,同比增长27%。综合来看,第三季度,神州数码营收和净利润实现双增长,云战略转型及布局成效显著。

前三季度,神州数码先后中标、启动或交付多个云及数字化服务项目,行业客户覆盖上取得突破。借助包括国都证券专有云项目、振华重工“混合云管平台”项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工程项目在内的各项重点项目,神州数码的云及数字化业务迅速在金融证券、制造业、政府、交通等行业落地开花,并逐步形成了以云MSP、大数据为核心的服务布局。

在MSP服务及布局方面,神州数码全面加强了与主流公有云厂商的深度合作,以1000分的满分成绩通过AWS管理服务能力审计,正式成为AWS管理服务提供商(MSP)。目前,神州数码已构建起覆盖全球前三大公有云的MSP服务能力。

在“大华为战略”的牵引下,近期,神州数码先后成为华为首批认证“优选级沃土数字平台集成交付伙伴”和首家“优选级DevOps平台合作伙伴”,并基于自身能力对鲲鹏生态产品进行了软件适配,与华为在更多前沿技术及核心业务领域展开更具价值的探索与实践。

2019年,随着IaaS、AI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即将到来的5G网络,中国企业级应用SaaS市场将迎来更快速的发展。神州数码在强化自身基于云厂商端的技术服务能力的同时,开启了与全球SaaS厂商全新的SaaS Hosting合作模式。近期,神州数码已助力Palo Alto Networks的安全云方案Prisma Cloud实现在中国的交付服务。未来,依托SaaS Hosting的服务模式,神州数码将引进、发行更多全球云技术服务,帮助Global SaaS实现在中国的落地,也为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好的技术和行业应用服务。(陈浩)

云战略 神州数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