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避险,靠浦共赢” 新加坡专场客户研讨会成功举办

“浦银避险,靠浦共赢” 新加坡专场客户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22日 19:4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浦银避险,靠浦共赢” 新加坡专场客户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经济日报

为提高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企业避险意识和避险能力,浦发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与新加坡分行日前在新加坡历史古迹----赞美广场(又称“希望之门”),共同举办了“浦银避险,靠浦共赢”新加坡专场客户研讨会。浦发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徐俊、浦发银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薛宏立等致辞,近60家企业客户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近年来,金融市场变化越来越快,不确定性越来越多。面对巨大的波动性,企业客户的避险需求比以往更加强烈。在这种情况下,浦发银行推出“浦银避险”产品,利用浦发银行在债券、外汇、贵金属、衍生品等各领域的交易能力和优势,向客户提供“开放、整合、贴心”的金融服务。

新加坡分行作为浦发银行第一家国外分行,充分贯彻浦发银行的国际化发展策略,力争成为浦发在东南亚地区的重要据点,构建起浦发银行客户与东南亚的桥梁。本次新加坡分行携手总行金融市场部,将“浦银避险”产品延伸至境外市场,提高浦发银行在境外客户中的知名度。

新加坡分行行长徐俊致辞并介绍了新加坡分行三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成果,并对总行领导、客户朋友及同业伙伴对新加坡分行的鼎立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徐俊行长表示,创造持续性价值是新加坡分行始终关心和关注的,在国际经贸形势错综复杂,风云莫测的大环境下,“浦银避险”产品将有效帮助客户避险,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

新加坡分行徐俊行长致辞

浦发银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薛宏立致辞并介绍了“浦银避险,靠浦共赢”市场品牌的推出背景和优势。薛宏立表示,浦发银行从浦江来到新加坡,国际化经营步伐不断加快。浦发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向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成为企业最信赖的银行伙伴。

总行金融市场部薛宏立总经理致辞

浦发银行金融市场部陈诚主管和新加坡分行金融市场部交易员索宇翔分别介绍了“浦银避险”代客代理业务产品和策略,以及新加坡分行的特色产品及经典案例,引起与会客户的热烈讨论。

展望未来,新加坡分行将在总行鼎力支持下,继续着眼于浦发银行国际化发展大局,将总行在金融领域孜孜不倦的专研和努力在新加坡发扬光大,将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伴随客户一起成长,靠浦共赢。

浦发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