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天城经办的米奥兰特首次公开发行A股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

锦天城经办的米奥兰特首次公开发行A股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
2019年10月22日 19:53 锦天城重庆

原标题:锦天城经办的米奥兰特首次公开发行A股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 来源:锦天城重庆

2019年10月22日,由锦天城律师经办的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奥兰特”),证券代码为300795,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

米奥兰特成立于2010年,不到十年的时间已发展成为引领我国中小企业开拓“一带一路”市场的优质展会策划者、承办者,先后在波兰、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埃及、阿联酋等十余个国家举办境外自办展。在国际贸易竞争白热化的大背景下,米奥兰特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对中小企业出海远洋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本所高级合伙人徐军律师,合伙人张霞律师,资深律师张天龙、杨海,律师助理于凌等组成的锦天城律师团队,为米奥兰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提供了专业法律服务。

米奥兰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