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医学布局无创产前检测领域 前三季度净利增长超九成

金域医学布局无创产前检测领域 前三季度净利增长超九成
2019年10月22日 19:0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金域医学布局无创产前检测领域 前三季度净利增长超九成 来源:新京报

金域医学布局无创产前检测领域 前三季度净利增长超九成

新京报讯(记者 张兆慧)10月22日,金域医学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9.2亿元,同比增长18.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9亿元,同比增长94.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59亿元,同比增长88.25%;基本每股收益0.70元。

据了解,金域医学是一家以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业务为核心的高科技服务企业。2018年1月22日金域医学与香港中文大学卢煜明团队签署协议,计划在高端无创产前检测(NIPT)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卢煜明团队成立的DRA公司发行总股数为10万股,股东为卢煜明、赵慧君及陈君赐,合计持有DRA公司100%的股份。金域医学与DRA公司签署股权认购协议,DRA公司将新发行股份10万股,公司分三期累计投入1.5亿元人民币等额港元认购相应股权,三次认购完成后,DRA公司总发行股数为20万股,公司持有DRA公司10万股,占比50%,卢煜明团队持有DRA公司50%股份。截至本报告期末,金域医学实际投资1.15亿人民币等额港元,占比43.40%。

目前,金域医学正以第三方医检为主,通过大技术平台、大服务网络和大样本、大数据库,努力构建“医检+”生态圈:在上游建设体外诊断产品(IVD)创新平台;在下游加快大样本、大数据在医检技术创新、人工智能方面的应用;同时不断完善临床药物试验、卫生检验、健康体检、司法鉴定等关联产业的发展。

编辑 岳清秀 校对 危卓

金域医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