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头条 | 浙商证券再度荣膺A股上市公司“最佳社会责任奖”

浙商头条 | 浙商证券再度荣膺A股上市公司“最佳社会责任奖”
2019年10月21日 13:35 浙商证券在线

原标题:浙商头条 | 浙商证券再度荣膺A股上市公司“最佳社会责任奖” 来源:浙商证券在线

  10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颁奖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召开。在此次大会上,浙商证券荣膺“2019中国A股上市公司创新指数百强榜?最佳社会责任奖”,董事会秘书、债券投行总监张晖荣获“金牌董秘奖”。这是继2018年获得“最佳社会责任奖”后,浙商证券再度荣获该奖项。

  此次高峰论坛由大众证券报主办,以“致敬新中国70华诞寻找经济增长新动能”为主题,汇聚中国数百家优秀上市公司及投资机构,邀请经济学家姚景源和专家杨德龙等,在不确定性中洞见未来宏观经济趋势,探寻确定性增长新路径。

  “上市公司创新指数百强榜?最佳社会责任奖”主要考察上市公司是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慈善事业、教育、文化事业等,将公益事业纳入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用心服务客户,真情回馈社会,有具体的付诸实践的公益行动。在众多上市公司中,浙商证券经过严格评选胜出,获得该奖项的还有梦洁家纺、老百姓、苏州银行、南京证券等6家上市公司。

  “金牌董秘奖”主要从监管角度、公共关系管理角度、投资者关系管理角度三个维度出发,考察董秘的综合素质能力。张晖在推动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走在全国同行的前列,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信息披露工作及时准确,积极协调上市公司与股东之间的沟通,维护上市公司优秀的市场形象及和谐的舆论环境。

  浙商证券获得最佳社会责任奖名至实归。多年来,浙商证券深明资本市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大意义,一路前行不忘感恩的渊源――感恩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担当更多社会责任,在融入资本市场建设中不忘善举,尤其积极落实证监会号召的“一司多县”精准扶贫工作。2016年以来,浙商证券先后与江西上饶、安徽岳西、安徽灵璧、湖北恩施、四川仪陇和浙江省革命老区发展促进基金会签订扶贫战略合作合作协议,与结对帮扶的地方政府和企业一起建立长效的帮扶机制。同时,浙商证券拟定三年(2017-2019)扶贫专项预算共1000万元,用于结对贫困地区的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等。

  由于精准扶贫成绩显出,浙商证券先后获得证券业协会、《证券时报》扶贫工作贡献奖、2018中国证券期货业最佳精准脱贫奖、2018浙江金融服务十大案例、“助力脱贫攻坚杰出贡献奖”、“2018善行者走进隰县公益徒步活动”第二名,扶贫工作并得到了新华社、《国际金融报》、证监会扶贫工作简报、《中国证券》、《上海证券报》等报道和肯定。

  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峰会自2005年发起,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活动的最大特色就是请投资者为上市公司打分,客观准确地记录了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的表现,推动上市公司的价值发现和诚信建设,促进资本市场为实体经济服务,在资本市场引起巨大反响,吸引了成千上万普通投资者的积极参与。

  在2018年十三届大众证券报评选中,浙商证券获得过最佳社会责任奖,此次又再获殊荣,将激励浙商证券将履行社会责任的精准扶贫进行到底。

浙商证券 浙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