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诺其开启多元创新发展 打造国际高科技集团

安诺其开启多元创新发展 打造国际高科技集团
2019年10月20日 09:32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安诺其开启多元创新发展 打造国际高科技集团 来源:证券时报网

10月18日,安诺其集团创立20周年庆典暨尚乎数码平台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

安诺其集团董事长纪立军发表致辞,向前来参加庆典的嘉宾表示感谢,欢迎大家共同见证20年来安诺其的成长。

安诺其集团副总裁兼董秘徐长进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未来20年,集团公司将坚持创新引领,立足实业,做大企业,实现精细化工、数码科技、环保新材料协同发展,培育国际品牌,把公司打造成为一家国际化高科技集团公司,并在国际产业链分工中,拥有一定话语权。未来发展过程中,公司将推进实施创新战略、差异化战略、大数码战略、多元化战略、平台战略、国际化战略、协同战略和资本战略。为了有效实施发展战略,公司将整合壮大公司资源,优化提升公司能力,培育持续竞争优势。

上海尚乎数码董事长刘春红介绍了尚乎数码公司发展规划,并举行了尚乎数码平台发布仪式,进行了尚乎艺术家授牌及尚乎数码平台演示。当天,“安诺其集团&中国田径协会”、“安诺其集团&上海市西软件信息园”、“尚乎数码&上海市时尚促进中心”、“尚乎数码&青岛纺织谷”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安诺其集团及尚乎数码与上述单位携手,将共创数码打印产业美好未来。

10月18日当天,由上海尚乎数码主办的首届尚乎艺“数”创享展在上海市长宁区同时拉开帷幕,知名艺术家领衔,20位海派艺术家参与,现场与艺术家签约,搭建艺术交流与衍生产品开发的长期平台。经过1年多的发展,尚乎数码公司已逐步步入正轨并不断扩大平台影响力。

在数码科技领域,安诺其早已开展布局,2015年起,公司成立上海安诺其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投身数码墨水精制业务;2016年,在国内率先研发数码原粉提纯技术构建国内独有的数码原粉提纯、数码墨水精制完整产业链;2017年,投资苏州锐发打印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进一步追加投资,建立数码打印喷头、芯片业务,数码打印喷头、芯片业务将会打破国际垄断,填补国内空白。2018年,成立上海尚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数码定制平台、建立数码科技馆、成立烟台尚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数码打印智造基。投资德赛数码,进一步加强数码装备业务。

公司目前已经通过参股或筹建全资子公司的形式,完成数码喷头及其芯片、数码设备、数码染料、数码墨水,以及由数码印花云工厂支撑的色彩艺术时尚数码B2C定制平台的全产业链布局。据介绍,数码产业是公司的未来,是现有主业的延伸发展。公司布局的各个数码产业项目之间,会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等方式促进彼此竞争优势的提升,共创数码产业美好未来。

安诺其表示,过去,安诺其依托精细化工迅速发展,未来20年,精细化工、数码科技、环保新材料将齐头并进。

安诺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