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基本面研究——凯利泰

公司基本面研究——凯利泰
2019年10月20日 07:12 有趣的肉身

原标题:公司基本面研究——凯利泰 来源:有趣的肉身

来源:雪球App,作者: 有趣的肉身,(https://xueqiu.com/2097376528/134296490)

触发点:

近期凯利泰业绩逐渐加速,带动股价持续走高,大幅跑赢大盘与医药行业指数!

基本面:

公司是国内嵴柱微创领域优势企业,核心产品椎体成形手术系统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在行业内领先位置稳固。

业绩增长来源:

1。治理机构边际改善:引入涌金战略投资者,交易完成后,涌金及公司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近10%,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解决了公司上市以来股权结构过于分散的问题,决策机制效率将大大提升。

2。外延并购聚焦整合:出售了易生科技,剥离了在乐普、微创和吉威三座大山挤压下的心脏支架业务,然后收购了Elliquence,进一步聚焦骨科、尤其是脊柱领域的产品,与原有业务产生很好的协同效应。

风险点:

高值耗材降价风险;商誉减值风险;整合进度不达预期。

个人点评:

业绩不透明,无法准确估算盈利规模,个人投资者需慎重!

声明:

本文不作荐股,仅作为个人投资研究之用!本人不持有文中所述标的的多头或空头,但不排除未来一年内买入持有此标的。

@闲来一坐s话投资 @茅台与恒瑞 @今日话题

$凯利泰(SZ300326)$ $大博医疗(SZ002901)$ $微创医疗(00853)$

凯利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