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口岸年出入境旅客流量首破500万

深圳机场口岸年出入境旅客流量首破500万
2019年10月20日 00:00 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机场口岸年出入境旅客流量首破500万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见习记者 戚金城 通讯员 刘健 曾辉)记者昨日从深圳机场边检站获悉,截至10月18日24时,该站今年验放的深圳机场口岸出入境旅客首次突破500万大关,达到501.4万人次,已经超过2018年全年的495.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近28.1%。

依托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建设,2019年上半年,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国际旅客吞吐量为244.8万人次,同比增长30.6%,在国内前十大机场中排名第一,国际客运航线也实现了通达全球50城的重要突破。面对国际航班航线快速增加,深圳机场口岸出入境旅客流量呈现稳步上升态势。

据了解,深圳机场边检站为确保口岸安全顺畅,采取了警力联动支援、强化自助通关指引、优化查验流程、及时发布出入境动态信息等措施,为广大旅客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

深圳机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