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药集团拟布局互联网医疗业务

昆药集团拟布局互联网医疗业务
2019年10月20日 16:01 北京商报

原标题:昆药集团拟布局互联网医疗业务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10月20日,昆药集团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对单体或中小连锁药店供应链合作粘性、支持公司营销转型。公司拟在海南生态软件园新设公司,名称暂定为“海南九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公司”)。

根据公告,海南公司的经营范围为互联网科技创新平台,社区远程健康管理服务,家庭远程健康管理服务,应用软件开发,互联网批发,零售医药及医疗器材,健康咨询,医疗服务等(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昆药集团在公告中表示,海南公司的成立预计对公司 2019 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海南公司成立后,未来可能面临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完善的内部控制流程和有效的监督机制,优化公司整体资源配置,确保对子公司、孙公司的管理。

昆药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