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普信携手上上签 电子签名赋能智慧供应链

诺普信携手上上签 电子签名赋能智慧供应链
2019年10月18日 11:59 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诺普信携手上上签 电子签名赋能智慧供应链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商诺普信携手上上签电子签约,用科技赋能农产品供应链加速流转。

诺普信公司介绍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农业生物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及农业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农药制剂领域的上市公司。诺普信企业于1999年9月成立,目前注册资本为9.15亿元。2018年,诺普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0.084亿元,净利润3.299亿元。

公司构建了以深圳为总部的企业集群,在北京、广东、山东、陕西、四川、湖南、福建等二十多个省市拥有七十多家子公司、参控股公司和生产物流基地,已发展成为我国规模领先、产品数领先、品种齐全、产业链完整的农业植保生物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生产及服务的集团化企业。公司产品销量排名连续十多年来在全国农药制剂行业名列前茅。2011年至2018年度,“诺普信”连续8年被农业部《农民日报》评为“中国农民喜爱的农药企业品牌”。

上上签服务场景

诺普信在供应链场景中使用上上签签署销售协议、送货确认单。在整个供应链的各种活动和过程中,电子合同是提高供应链质量和效率的有效手段之一。上上签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签名SaaS服务商,可以帮助诺普信降低合同费用、提升沟通效率、缩短签订周期。上上签通过严格的实名认证确保合同主体可信、签署行为真实有效、签署结果不可篡改。一旦出现法律纠纷,电子存证亦可作为法律依据,保障用户权益。

关于上上签

上上签,中国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为企业提供「合同起草」、「实名认证」、「在线审批」、「签约管理」、「合同管理」、「履约提醒」、「法律支持」、「证据链保存」等合同全生命周期的智能管理服务。企业可借助电脑、手机、平板等设备,随时随地完成电子合同的实时签署与线上智能管理,并确保其安全合规、不可篡改。

上上签创新性地打造了“电子签名+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现在合同运营与管理层面的智慧升级。2019年4月,上上签业内率先提出“终身SaaS”商业模式,以“合同终身保安全”的服务承诺推动中国电子签名行业迈入终身服务时代。

截止2019年9月底,上上签平台累计合同签署量达 63.7亿次,服务超过433万家企业用户。权威智库艾媒咨询《2018-2019中国电子签名市场专题报告》数据显示,上上签2018年以44.3%的市场份额强势领跑(以上数据含众签数据)。

诺普信 电子签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