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板块再度拉升 博天环境双良节能涨停

环保板块再度拉升 博天环境双良节能涨停
2019年10月18日 10:32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环保板块再度拉升 博天环境双良节能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环保板块18日盘中再度拉升,截至发稿,博天环境、双良节能涨停,盛运环保(维权)涨逾7%,科融环境(维权)中环环保涨近5%。

日前,生态环境部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 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方案》),《方案》要求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秋冬季期间(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3月 31日)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4%,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同比减少6%;此外,《方案》对各方面的主要任务及保障措施也做了明确。

华西证券指出,在今冬大气污染攻坚方案中,扬尘综合治理要求不变,城市平均降尘量不得高于 9 吨/月·平方公里,方案要求继续强化道路扬尘管控,扩大机械化清扫范围,加大机械化清扫力度,预计环卫设备仍有较大市场需求;为实现治污精准监管及细化责任,环境监测监控网络将持续完善,方案要求2020 年1 月起,各省(市)对高新区、重点工业园区等环境空气质量进行排名,相关监测类公司将持续受益。

扬尘综合治理带动机械化清扫率的提升,龙马环卫盈峰环境有望受益;高新区、重点工业园区等不断被要求纳入到环境空气质量排名要求中来,大气环境监测仍有继续加密的需求,先河环保】有望受益。

双良节能 博天环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