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季快递涨价如约而至 关注三季报与年末估值切换行情

旺季快递涨价如约而至 关注三季报与年末估值切换行情
2019年10月17日 08:14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旺季快递涨价如约而至 关注三季报与年末估值切换行情 来源:证券时报网

10月11日,中通快递官网发布“告客户书,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10月15日,圆通亦宣布自11月11日期调整快递费用。

快递行业的季节性决定了其价格也存在季节高低,Q2-Q3作为淡季,价格往往较低。年末旺季之后紧接而来的是春节前的抢运,需求依然较为旺盛,而次年的价格需要由各家快递公司+末端加盟网点的产能扩张幅度、公司诉求等因素共同决定。

天风证券认为,快递行业经历了多年高增长,与中国电商业共生共荣,相信中国的网络零售渗透率仍然空间巨大,预计明年行业增速依旧20%以上。往长看,12月至明年年初,随着次年需求情况逐步明朗,快递存在估值切换空间。

天风证券建议:短期关注三季报行情,优选Q3可能释放业绩红利的顺丰控股,关注韵达股份申通快递圆通速递

涨价 三季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