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新增经营范围,为业绩谋求新的增长点

贝因美新增经营范围,为业绩谋求新的增长点
2019年10月17日 19:18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原标题:贝因美新增经营范围,为业绩谋求新的增长点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蓝鲸教育10月17日讯,今日晚间,贝因美(002670.SZ)发布公告称,变更公司名称、地址及经营范围。公告显示,贝因美原名为“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变更为“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许可范围也增加了技术推广、自有房屋租赁、健康管理、日用品销售,经营进出口等业务。

根据贝因美早前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0.98亿元-1.2亿元,较去年同比大幅下降。

对于今年的业绩下降,贝因美指出,主要是因为市场及原材料方面的投入增加。另一方面,源于非经常性收益的减少。2018年,贝因美曾通过处置部分房产、土地、转让豆逗儿股份以及获取政府补助共计2.85亿元。

此次贝因美新增经营范围,似乎也是在为公司谋求新的业绩增长点。

贝因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