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网集团:梦网科技与华为软件签订合作协议 公司云通信用户预计将大规模增长

梦网集团:梦网科技与华为软件签订合作协议 公司云通信用户预计将大规模增长
2019年10月16日 17:33 发布易

原标题:梦网集团:梦网科技与华为软件签订合作协议 公司云通信用户预计将大规模增长 来源:发布易

摘 要:梦网集团下属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近日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及补充协议。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就梦网科技在华为的开放平台上通过其提供的各类界面而面向企业用户提供各种服务等具体事宜达成了合作关系。

发布易10月16日 - 梦网集团(002123)晚间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网科技”)近日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软件”)签署合作协议及补充协议。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就梦网科技在华为的开放平台上通过其提供的各类界面而面向企业用户提供各种服务等具体事宜达成了合作关系。

根据公告,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能力,共同建立以富媒体信息和企业服务号为基础的多层次合作,提升5G时代的通信创新能力。具体来看,双方将在多媒体消息服务、企业服务号服务、为企业提供快应用/快服务及相关延伸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截至公告披露日,梦网科技与华为软件已就消息服务和/或服务号等产品服务在华为软件正式上线之日完成确认,合作协议已正式生效。

公开资料显示,华为软件注册资本为5亿元,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及通信相关领域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出版物经营、网络文化经营等业务。

梦网集团称,通过与华为软件合作,华为公司丰富的终端资源将为公司发展提供重要的服务基础,预计公司云通信用户将实现大规模增长。另一方面,通过此次合作,用户在无需下载应用时便能实现丰富的场景社交,打破了APP之间的边界限制,为终端用户带来了创新的开放性和便利性,极大的提高终端用户的体验度。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未来在终端功能上可以开展更多服务功能,无形中增强用户粘性和在网率,将对公司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正面影响。

关于梦网集团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云通信服务商,目前主营中国最大规模之一的企业云通信平台。经过18年的发展,公司已经从单一的企业短信平台迈向功能更为强大的基于现有网络环境和面向5G网络的大型富媒体及视讯、物联等云通信平台。公司云通信产品高效强大的通信能力已成为推动各项移动互联网应用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并形成了持续的竞争优势。

梦网集团 云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