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座加氢站正式运营 厚普股份EPC总承包

浙江省首座加氢站正式运营 厚普股份EPC总承包
2019年10月16日 17:2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浙江省首座加氢站正式运营 厚普股份EPC总承包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0月15日,由厚普股份EPC总承包的浙江省首座加氢站——中国石化浙江嘉兴嘉善善通加油加氢站正式投入运营,浙江省首条氢燃料电池公交线同步运行首发。据悉,该加氢站于今年9月6日正式建成,是浙江省第一座集加油、加氢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能源供应站。

嘉善善通加油加氢站坐落于嘉善客运中心旁,占地2784平方米,由善通加油站改造而成,属于二级加油加氢综合站。该项目由厚普股份EPC总承包,由液空厚普引进国际先进工艺设计,大大提高了加氢站的高安全性和可靠性。该站配置2台加氢机可同时满足4辆车加注,2台500kg/d压缩机一天能够持续提供1000kg氢气,且可以互为备用。

公司表示,嘉善善通加油加氢站的投运,标志着厚普股份与国际先进企业合作后,在氢能业务方面运用国际先进的工艺和技术建设的高安全性综合加氢站正式落地。未来,厚普股份将继续加强在氢能源业务上的资源布局和业务培育力度,加快形成氢能基础设施产业的制造、核心关键技术与零配件的研发和国产化生产能力,积极推动国内氢能源市场的发展。

厚普股份10月15日披露业绩预告显示,公司今年1-9月预计将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万元—600万元,其中第三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0万元-2,200万元。(田立民)

厚普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