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十大利好公告:华创阳安拟3亿至6亿元回购股份

10月10日十大利好公告:华创阳安拟3亿至6亿元回购股份
2019年10月10日 00:01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10月10日十大利好公告:华创阳安拟3亿至6亿元回购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网

华创阳安拟3亿至6亿元回购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华创阳安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3亿元且不超过6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5.26元/股。公司本次回购股份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计划等。若按最高回购规模、最高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3,931.84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6%。

东方日升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262%-286%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东方日升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盈利76,500万元至81,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2.40%至286.09%。与去年同期相比,本期公司光伏电池片及组件产量增加、相关光伏产品实现的销售收入增加,相应销售利润增加。本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4,000万元,主要为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

世嘉科技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230%-33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世嘉科技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盈利8,470.14万元-11,036.8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0%-330%。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大幅增长主要系5G移动通信设备产品快速增长及公司对海外市场的拓展,使得公司移动通信设备相关产品销售增长。

世纪华通与咪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世纪华通公告,公司与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咪咕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按市场化对等原则开展以下各领域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游戏联运、5G云游戏生态建设、版权合作、电竞产业、传统文化数字化、海外拓展运营、其他商业合作等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咪咕公司是中国移动面向移动互联网领域设立的,负责数字内容领域产品提供、运营、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子公司,是中国移动旗下音乐、视频、阅读、游戏、动漫数字内容业务板块的唯一运营实体,下设咪咕音乐、咪咕视讯、咪咕数媒、咪咕互娱、咪咕动漫5个子公司。

南方汇通控股股东拟进行混改引入战投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南方汇通公告,公司于2019年10月9日接到控股股东中车产投的通知,中车产投按照有关文件批复,拟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正在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程序引入战略投资者。本次混改事项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星徽精密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逾110倍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星徽精密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盈利9,5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069.90%。报告期利润增长主要原因为深圳市泽宝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报告期纳入合并范围,增加公司报告期利润;钢材等原材料价格比上年同期回落;加强研发,不断提升生产自动化、智能化和产品市场盈利能力;加强销售渠道、销售队伍建设努力开拓优质客户,严格的成本费用控制等使产品毛利率上升。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580.63万元。

湖南发展前三季净利预增60%-9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湖南发展公告,预计前三季盈利12553.39万元–14907.1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90%。公司因2019年9月完成湖南发展康年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股权及债权的转让,导致公司第三季度投资收益大幅增长。前三季度公司电站所在流域来水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加,公司控股及参股水电站上网电量相应增加,公司利润相应增长。

人福医药氯化钾缓释片获美国FDA批准文号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人福医药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关于氯化钾缓释片的批准文号,宜昌人福于2018年提交氯化钾缓释片的ANDA申请,累计研发投入约为人民币650万元。该药品适应症为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低钾血症。本次氯化钾缓释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标志着宜昌人福具备了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将对公司拓展美国仿制药市场带来积极的影响。

泰格医药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64%-70%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泰格医药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盈利52,087.46万元-54,072.8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84%-70.08%。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保持良好的发展趋势,预计2019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有增长。

温氏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105%-112%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温氏股份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盈利595,000万元-615,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05.18%-112.08%。报告期内,肉禽市场行情较好,公司积极发展养禽业务,实施增加投苗等措施,实现了扩产增量增效。公司商品肉鸡销量6.3亿只,同比增长16.57%,销售均价同比上涨7.57%。报告期内,公司商品肉猪销量1553万头,同比下降4.02%,但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3.87%,公司养猪业务收入及盈利同比上升。

回购股份 华创阳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