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微:自然人陈岗拟3.88亿元受让6.4%公司股权

国科微:自然人陈岗拟3.88亿元受让6.4%公司股权
2019年10月09日 22:0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国科微:自然人陈岗拟3.88亿元受让6.4%公司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郭新志)国科微(300672)10月9日晚间披露公告,自然人陈岗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永新县亿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永新亿盾”)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永新亿盾拟以33.66元/股、作价3.88亿元协议转让其持有的1152.14万股国科微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40%)。交易完成后,永新亿盾将不再持有国科微股份。陈岗没有于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国科微股份的计划。

国科微没有披露更多关于陈岗的信息。根据公告,陈岗为中国国籍,长期居住地为中国,无其他国家居留权,住所为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截至此次权益变动报告日,陈岗没有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公告显示,永新亿盾由四名股东出资成立,其中三名法人股东为:芒市湘域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芒市瑞景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芒市亿景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眼查数据显示,上述三名法人股东直指湖南富豪贺光平家族。

国科微招股说明书显示,其原始股东新疆亿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亿盾投资”)由8名自然人股东出资设立,其实际控制人为贺光平家族,即贺光平、贺立平、贺竞颐共同控制亿盾投资。亿盾投资当时持有国科微电子1053万股(持股比例12.57%),为国科微第四大股东。

若对永新亿盾股东进行穿透,芒市湘域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芒市亿景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由贺竞颐(贺光平之女)、贺立平(贺光平之弟)控制。也就是说,永新亿盾实控人亦为贺光平家族。

10月9日,国科微收于38.51元/股。依据协议约定,自然人陈岗应在股份转让过户完成之日起2个月内,向永新亿盾支付全部股份转让款3.88亿元。

国科微称,永新亿盾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对公司日常的经营管理不会产生影响。

股权 有限合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