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 银亿股份遭债权人申请重整

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 银亿股份遭债权人申请重整
2019年10月09日 20:13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 银亿股份遭债权人申请重整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9日,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债权人浙江中安安装有限公司以银亿股份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银亿股份进行重整。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2019年4月4日,浙江中安与银亿股份签订《工程款支付协议》,约定由银亿股份向其支付工程款1,469,335.50元。截止目前,浙江中安对公司的债权共计1,469,335.50元已届清偿期,公司由于流动资金紧张,仍未予以支付。

对此,银亿股份提示:该申请能否被法院受理,公司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具有不确定性。如果法院依法受理公司重整申请,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如果宁波中院正式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且公司顺利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利于改善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及盈利能力;如果不能顺利实施,公司将存在被宣告破产的风险。

浙江 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