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城:转型升级换新颜

新世界城:转型升级换新颜
2019年10月04日 17:43 周到上海

原标题:新世界城:转型升级换新颜 来源:周到上海

“十里南京路 一个新世界”,开业24年的上海新世界城,以其中西合璧的外貌、摩肩接踵的人气、不断尝鲜的魄力,成为上海商业的一道亮丽风景。而今,新世界人在上海加快建设国际消费城市三年行动计划的感召下,全力助推黄浦区南京路打造世界级商圈的建设,通过新世界城2019年大调整,努力成为上海传统商业转型升级的新高地,成为中心城区综合消费的集聚地,成为南京路“最上海”商旅文体联动的体验地。

“收银一线”出来的劳模、新世界城一楼商场收银部主任——傅子瑜,把她最好的青春和最年富力强的岁月献给工作的同时,也见证了上海购物的一些变化和发展。

今年12月底,新世界城将重新开业。经过大调整,新世界城的硬件和软件都得到了跨越式的提升。为了能让服务体验更加深入人心,新世界将提升智能引领度,做到品牌自主收银全覆盖,缩短交易时间,提升消费体验;云服务台智能新上线,让客服随时随地在你身边;尝试5G网络体验楼,让顾客在一楼商场全新体验5G网络;购物方便全球送,让顾客解放双手,体验轻松逛街的乐趣;电子开票更便捷,解除顾客购物的后顾之忧。

新世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