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维权实被迫?拼多多回应三只松鼠事件 暗指其它平台逼迫商家“二选一”

明维权实被迫?拼多多回应三只松鼠事件 暗指其它平台逼迫商家“二选一”
2019年10月02日 16:11 前瞻网

原标题:明维权实被迫?拼多多回应三只松鼠事件 暗指其它平台逼迫商家“二选一” 来源:前瞻网

三只松鼠已成为年轻人喜欢的网红零食,拼多多也有许多年轻用户,此前三只松鼠已进驻了拼多多平台。

昨日晚间,三只松鼠通过官微发布声明称,国庆假期期间,发现拼多多平台出现大量非授权商品销售,其商品来源渠道不明,亦无法提供售后服务,无法对用户的权益予以保障。三只松鼠同时表示,拼多多平台的非授权商品已严重侵犯了三只松鼠知识产权,将于近日委托律师维权。

10月2日下午,针对此事,拼多多官方回应称,“充分理解商家在10月1日晚8:00举国欢庆,烟花绚烂之时,被迫发布声明说自己在拼多多平台上销售的产品‘未经授权’,压力必然已经山大。”

拼多多称:“如果拼多多平台短期面临的困难越多,遭遇二选一力度越大,反而正证明平台的方向越正确。”

拼多多在回应中最后指出,电商行业“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尚未实现,但形势比人强。

拼多多 三只松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