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股份签到扬州装修项目,合同额5.8亿元

全筑股份签到扬州装修项目,合同额5.8亿元
2019年09月23日 22:3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全筑股份签到扬州装修项目,合同额5.8亿元 来源:资本邦

9月23日,资本邦讯,全筑股份(603030.SH)发布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签订重要合同的公告。

公告显示,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全筑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拟与扬州亚太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亚太”)签订《江苏省扬州市A5项目室内装饰、幕墙及机电系统设计、采购供应及安装工程(EPC )》合同文件,工程承包范围:A5项目范围内酒店大堂装饰、酒店公区装饰、酒店客房装饰、裙房室内装饰、幕墙、办公区装饰以及裙房综合机电系统、塔楼综合机电系统的设计、采购、设备安装、调试和保修服务等,即EPC/交钥匙工程。合同金额为5.8亿元人民币。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全筑股份 合同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