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控股连续十二个月诉讼、仲裁事项涉7.45亿 其均为原告

中洲控股连续十二个月诉讼、仲裁事项涉7.45亿 其均为原告
2019年09月23日 20:12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中洲控股连续十二个月诉讼、仲裁事项涉7.45亿 其均为原告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23日,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截至今日,中洲控股及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的诉讼、仲裁事项涉及金额总计为7.45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246%。

公告指出,涉诉案件主要为股权转让合同纠纷、项目合作违约纠纷,且案件均为公司或公司控股子公司作为原告要求交易对方支付公司合作款及违约金等。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具体为关于成都中洲投资有限公司诉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合资、合作开发房地产合同纠纷、惠州中洲置业有限公司诉惠州市水清木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公司股权合作纠纷等共计5项纠纷事项。

中洲控股表示,公司采取诉讼、仲裁等法律途径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有利于进一步维护公司及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中洲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