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新药业(002020):拟投资40亿元建设医药全产业链生产基地

京新药业(002020):拟投资40亿元建设医药全产业链生产基地
2019年09月23日 19:00 太平洋证券

原标题:京新药业(002020):拟投资40亿元建设医药全产业链生产基地 来源:太平洋证券

中证网讯(记者 戴小河)京新药业(002020)9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分期分阶段在山东潍坊投资40亿元,建设医药健康全产业链生产基地。

公告显示,9月22日,京新药业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拟与山东省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招商引资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山东省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以下简称“滨海管委会”)签署《医药健康全产业链生产基地项目合同书》(以下简称“合同”),在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医药健康全产业链生产基地。

京新药业表示,为了提升公司在原料药、高级医药中间体等方面的市场竞争力,公司拟在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化工园投资新建医药健康全产业链生产基地(原料药、医药中间体为主),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约40亿元,分期、分阶段实施。通过前期沟通协商,公司拟与滨海管委会签署《医药健康全产业链生产基地项目合同书》,首期新建4820吨医药原料药及高级中间体生产线及污水处理、办公楼等配套设施。项目名称和建设内容最终以相关政府主管机关的批准文件为准。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京新药业 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