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冬季,在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及喜来登度假酒店感受激情滑雪体验

燃爆冬季,在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及喜来登度假酒店感受激情滑雪体验
2019年09月23日 12:59 北国网

原标题:燃爆冬季,在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及喜来登度假酒店感受激情滑雪体验 来源:北国网

不知不觉即将又一次迎来一年中的滑雪黄金季节——冬季!

国内知名的滑雪地点莫过于位于“世界黄金粉雪带”上的长白山了,因此长白山的雪漫长、轻柔、丰厚,其雪质、雪量和雪期都满足了滑雪的高水平需求,毫无悬念的成为了滑雪爱好者无限向往的目的地。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拥有国内唯一一家被誉为“会呵护的港湾式滑雪场”,是由世界排名第一、设计过5届冬奥会比赛场地的加拿大Ecosign公司担纲设计,可以同时容纳8000位滑雪者。此外还有国内唯一的“无风”滑雪场,让你可以充分享受“滑雪全家福”的幸福之感。近年来,越来越多向往皑皑白雪的人们选择在冬日携带朋友们来到长白山进行一场刺激的雪上“冲浪”。

每年 11 月下旬到次年3 月,43 条滑雪道,从魔毯体验区到高级道一应俱全。初学者可以乘魔毯上练习滑雪,资深爱好者可以乘缆车直接上中级雪道或高级雪道。除了灵活多变的雪场设计,度假区还有刺激的灯光夜滑雪道,国际标准单板 U 型滑雪场地等。

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冬季,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及喜来登度假酒店诚挚的邀请您来到银装素裹的长白山,白天在滑雪场放飞自己,夜里在万达威斯汀及喜来登度假酒店“躺”拥窗外山峦与雪之极美风景。在白桦林与雪松交错的度假区独立阳台上临窗远眺,巍峨的山峰在云雾中若隐若现,仿佛触手可及,足不出户饱览长白山脉全貌。

想体验滑雪的宾客可以直接在长白山万达威斯汀酒店滑雪屋内办理滑雪卡服务,同时酒店还贴心的配备了雪俱存放处,游客们可将滑雪器材进行寄存后,沿着专属滑雪道一路滑向至滑雪场,滑雪屋+专属雪道的设计,让游客们轻松体验 Ski in & Ski out 的世界级滑雪场的出入体验。随后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菜鸟也可以一步步转变为有模有样的滑雪达人。

除了滑雪,度假区还有丰富的娱雪活动,同比样可以和长白山的林海雪原零距离接触。狗拉雪橇、驯鹿爬犁、雪地小火车、时光隧道、雪地迷宫、冰上对抗......无论是踏雪而行,还是体验雪圈俯冲,都可以尽情享受冰雪的世界。如果说滑雪是勇敢者的运动,那么雪地摩托就是征服者的游戏。

体验过室外的雪中运动后,长白山著名的室外冬日温泉同样不可错过,在冬季零下25℃的环境下泡浴,60℃的温差可谓是“冰火两重天”!全家人在温泉中养身暖心的同时,还可欣赏长白山白雪纷飞之景,好不惬意。

今年的雪季,入住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及喜来登度假酒店,拥抱室外山峦与雪之极美风景,感受银装素裹的长白山,尽情享受别样的冰雪嘉年华!

喜来登 长白山 度假酒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