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资入股跨境通取得实质性进展

广州国资入股跨境通取得实质性进展
2019年09月19日 21:36 同花顺

原标题:广州国资入股跨境通取得实质性进展 来源:中国证券网

9月19日,跨境通发布公告披露,跨境通实际控制人杨建新、樊梅花夫妇及其一致行动人新余睿景与广州开发区新兴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兴基金”)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及《表决权委托协议》。

协议约定杨建新、樊梅花夫妇拟将其合计持有跨境通6.55%股份协议以总额9.9亿元转让给新兴基金;同时,杨建新夫妇与新余睿景将剩余合计持有跨境通15.47%的股份的对应表决权等权利委托新兴基金行使。如此,新兴基金将拥有跨境通22.02%可支配表决权,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跨境通引入国资入股事宜取得实质性进展。

跨境通表示,引入国资入股,充分发挥其平台优势,为上市公司发展提供全面支持,配合上市公司围绕主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融资能力和市场影响力,促进上市公司快速健康发展。

根据同天发布的另一份公告,跨境通于9月19日与新兴基金共同签署《借款合同》,新兴基金共计向跨境通出借人民币40,00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日常经营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这一举措进一步体现出新兴基金对跨境通业务发展的支持和信心。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和《表决权委托协议》的时间较跨境通9月15日披露框架协议中“双方计划于9月30日之前完成相关转让协议的签署”的进程大幅提前。(郭瑞坤)

跨境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