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孝发: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打造中国品牌新名片

林孝发: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打造中国品牌新名片
2019年09月19日 19:49 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林孝发: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打造中国品牌新名片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9月19日,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牧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企业要以高质量、新技术和创新商业模式突破常规,解决业内同质化竞争,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品牌。

九牧集团成立于1990年,是目前国内大型卫浴、智能卫浴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30年来,九牧集团秉承“专注高端卫浴”的品牌理念,践行“让生活空间更健康舒适”的企业使命,研发智能化、人性化、健康、节能环保的产品,促进人、产品、环境的和谐发展。

林孝发认为,当前,消费升级带来生活质量提升,技术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九牧集团致力于以智能科技重新定义智能卫浴空间,通过了解用户对家居生活的需求,以创新科技融入家居设计,将智能打造成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林孝发介绍称,作为关注全球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厨卫行业领导者,九牧不断探索泛家居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之路,如今拥有5000多项专利,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因此,九牧集团十分注重技术创新与产品质量。“中国企业和中国品牌走出国门,核心还是靠技术。”林孝发说,“质量代表企业对消费者的诚信,代表行业质量的进步,随着行业制造水平和创造能力的不断进化。算是一颗螺丝钉也要高质量发展,这个行业才能在国际上有优势竞争力。”

林孝发表示,此次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提升九牧品牌价值的一次战略机遇,更是九牧集团品牌建设的新起点。“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有力提升九牧集团的国际影响力,为九牧品牌的建设和发展注入全新能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