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投资提示-三峡集团控股国祯环保?

9月20日投资提示-三峡集团控股国祯环保?
2019年09月19日 22:42 集思录

原标题:9月20日投资提示-三峡集团控股国祯环保? 来源:集思录

国祯环保要转让15%股权给“长江环保集团”和“三峡资本”,这两家公司实际控制人都是三峡集团。转让价格12.7元,比现在市场价9.7元溢价了30%。

转让完成后,国祯集团占比17.46%,而三峡集团旗下两家子公司股权占比26.63%成为第一大股东了然后还一系列信息

当第三方威胁长江环保集团与三峡资本作为国祯环保第一大股东地位时,国祯集团应积极配合长江环保集团与三峡资本应对第三方挑战

业务支持:长江环保集团支持国祯环保积极参与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以不违背国家法律法规为前提,同等条件下优先将国祯环保纳入长江大保护联合体单位成员中,优先支持国祯环保在长江环保集团主导的长江大保护项目中开展智慧水务、管网检测及修复等运维服务,未来三年内每年承担不低于长江环保集团主导的新增项目中30%的运维服务保障职能。

本次股份转让全部交割完成后,各方同意推动国祯环保更名为“三峡国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

简单总结来说:

三峡集团还要求国祯集团要配合他们保持第一大股东地位,然后,他们会优先支持上市公司在长江大保护中的各种业务。

看完我都快窒息了,一查可惜只持有几百张了。

桃李面包可转债发行,9月20日申购

常熟汽饰可转债获证监会核准发行

国祯环保控股股东拟转让15%公司股权,三峡集团将成为第一大股东

顾家家居拟回购3-6亿元公司股票用于股权激励

特别提示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为信息分享。任何因本文导致的投资行为发生的亏损,本公众号及作者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集思录 微信公众号:jisilu8

国祯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