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港九清算关闭子公司 优化集装箱货站资源配置

重庆港九清算关闭子公司 优化集装箱货站资源配置
2019年09月19日 21:16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重庆港九清算关闭子公司 优化集装箱货站资源配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在对旗下港口资源、集装箱资源进行整合后,重庆港九又开启了对其集装箱货站资源的优化配置。公司9月19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清算关闭重庆港九港承物流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以今年10月31日作为基准日,清算关闭港承公司。港承公司关闭后,其资产、债权、债务由上市公司承接;业务、人员整体转移或分流至重庆果园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重庆果园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和重庆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合并后的存续主体)。

资料显示,港承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住所位于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工农路23号(政府大楼)2 层,经营范围包括普通货运,集装箱专用运输、国际货运代理、报关、报检等。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其总资产为2498.27万元,净资产为1945.03万元,负债为553.23万元;2018年完成收入2958.33万元,利润总额206.99万元。

重庆港九表示,本次清算关闭港承公司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整合果园和寸滩两个港区的集装箱装卸运输和掏装箱作业等相关业务,可以优化集装箱货站资源配置,提高货站作业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更好地发挥口岸功能;同时也可加快推进公司“散改集”、“滚改集”战略项目,实现“优化壮大主业”的高质量发展目标。

公司还提示,此次关闭,不会对公司的资产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王屹)

货站 集装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