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海投资(600896.SH):就览海骨科医院项目筹建及委托管理事项签署框架协议

览海投资(600896.SH):就览海骨科医院项目筹建及委托管理事项签署框架协议
2019年09月16日 18:51 格隆汇

原标题:览海投资(600896.SH):就览海骨科医院项目筹建及委托管理事项签署框架协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16日丨览海投资(600896.SH)公布,公司、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上海六院”)及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2日签署了《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之投资建设、经营“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虹桥医学园区骨科医院(筹)”(“览海骨科医院”)合作框架协议》。截至目前,公司已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览海西南骨科医院有限公司”作为览海骨科医院项目的实施主体,该项目目前已取得土地使用权证【沪(2019)闵字不动产权第043273号】,正在进行地下部分施工,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竣工验收并试运营。

根据览海骨科医院项目的建设进展,为确保项目建成后能顺利投入运营,现经公司与上海六院友好协商,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就览海骨科医院项目筹建及委托管理事项于近日签署了《关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览海骨科医院筹建及委托管理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及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项目的总体规划要求,拟建专科医院的建设规模拟定为10万平方米左右(含地下),拟设400张床位。览海骨科医院定位为国际化、高端化并兼顾考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功能,未来还要创新运营特色及机制,重点突出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特色专科医院。览海骨科医院在科室布局上,将在大骨科专科的基础上,涵盖综合科室和急诊医学科。

览海骨科医院自建成并具备运营条件后经双方协商一致投入试运营,试运营期原则上为3年,双方可视业务发展情况另行签署补充协议予以调整。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助于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公司与上海六院合作建设、运营览海骨科医院的各阶段要求,充分利用上海六院在骨专科领域的领先优势,通过人才、科研、医技等多方面的合作,为览海骨科医院建成后顺利投入运营、快速提升运营效能,打造国际化、高端化并兼顾考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功能的特色专科医院,进而为提升公司在高端医疗服务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览海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