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出租车市场迎来新能源时代

大同市出租车市场迎来新能源时代
2019年09月11日 17:11 同花顺

原标题:大同市出租车市场迎来新能源时代 来源:交通部网站

新能源引领城市绿色发展,大同市的出租车市场正全面迎来新能源时代,为大同市正在火热推进的能源革命添彩助力,并全力护佑古都“大同蓝”。9月7日,一场更换新能源出租车推广活动在庞大汽车园区火热进行。在当日的推广现场,一些即将更换出租车的从业人员和有意使用新能源汽车的市民纷纷赶来,争相了解新能源车辆的参数、优势、性能、补贴等,还有部分出租车从业人员现场预约订车。

“这出租车噪音小,动力足,空间大,最重要的是成本低!”“新能源车就是省钱!”“新能源车设计款式挺漂亮,高端大气上档次!”在当日的推广现场,市民和出租车从业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赞誉声不绝于耳。倡导绿色出行,打好“蓝天”保卫战,使良好生态环境成为最普惠的民生,以环境保护推动大同经济发展,已成为能源革命浪潮中广大市民的共识。

对于广大市民和出租车从业者关心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问题,记者从平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悉,大同市正在合理布局投资建设大型综合服务充电站,同时,“大同充电APP”已全面上线,提供预约充电、扫码支付、充电状态、充电位置引导等功能,实现智慧停车与智慧充电同步进行。目前,已在大同古城墙东侧和西侧建设完成4所智能充电站,预计到2020年底完成投建21所充电站,实现大同市县城乡镇全覆盖,确保新能源车辆更换有序、车主出行无忧、充电不受影响。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