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为子公司及孙公司总额为23.5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华夏幸福为子公司及孙公司总额为23.5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2019年09月11日 16:58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华夏幸福为子公司及孙公司总额为23.5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11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近期对外提供担保的情况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获悉,华夏幸福为大厂回族自治县裕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文安鼎泰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大厂回族自治县鼎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沈阳幸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夏幸福(大厂)文化影视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霸州市银华投资有限公司等91 家公司(该91家公司为同一贷款被担保方)等部分公司全资子公司总额为23.5亿元的贷款提供担保。

公告显示,湖州鼎泰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湖州南浔鼎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浙银汇智(杭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的全部交易文件中约定的上述两家公司应履行的全部义务以及因违反交易文件而产生的违约金。具体金额为透露。

截至公告日,华夏幸福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1363.24亿元,其中公司与全资、控股子公司或全资、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356.2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37.76亿元的309.81%,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7.0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37.76亿元的1.6%。

华夏幸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