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推出iPhone 11系列换购优惠: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8元

苏宁推出iPhone 11系列换购优惠: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8元
2019年09月11日 15:47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苏宁推出iPhone 11系列换购优惠: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8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举行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iPhone11系列新品手机、Apple Watch S5及iPad等产品。针对iPhone 11新品,苏宁独家推出换购优惠: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8元。

其中三款新iPhone已在苏宁易购开启预约,9月20日发售。同时,新Apple Watch和第七代iPad也已上架苏宁易购。

为方便消费者使用新机,苏宁易购推出iPhone用户一对一视频服务。即所有购买iPhone新品的用户,可在苏宁享受一对一专属顾问视频服务,进行新机使用指导,不受场景和空间限制,且每次服务最长30分钟,助力消费者解锁最全的新机使用攻略。

与此同时,苏宁手机推出了iPhone 11系列首发措施:消费者不仅可以抢6-12期免息券,还可参加苏宁的以旧换新活动;携旧机上苏宁换购iPhone 11新机,旧机抵扣现金之余还可获得最高额外补贴508元。

苏宁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