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生物旗下上海睿智被评定为浦东新区营运总部 加速张江医药创新

量子生物旗下上海睿智被评定为浦东新区营运总部 加速张江医药创新
2019年09月11日 14:55 证券日报

原标题:量子生物旗下上海睿智被评定为浦东新区营运总部 加速张江医药创新 来源:证券日报

    近期,上市公司量子生物(股票代码:300149)旗下子公司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睿智)经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认定符合《浦东新区“十三五”期间促进总部经济发展财政扶持办法》要求,被评定为上海浦东新区营运总部。

    量子生物旗下子公司上海睿智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处于医药研发外包行业的领军地位,为全球前二十大的制药企业中的十八家提供医药研发及生产外包服务,临床前CRO规模国内前三,是中国新型CRO--Top10企业,并于近日荣登健康界公布的“中国新型CRO企业Top10”榜单。

    浦东张江医药产业从零起步,经历20多年发展成如今的中国创新药领军之谷,产值不断增长。2018年浦东张江医药产业经营总收入721.04亿元,产业规模占上海30.4%,占浦东66.2%。这些增长离不开众多国内和国外制药企业的良好发展和创新努力。

    “浦东新区营运总部”的认定,使得上海睿智在政府的创新驱动政策支持下和财政扶持下,可以集中更多精力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扩大产能为加速医药创新贡献力量,从而激发了企业提高自身对浦东新区的贡献程度。量子生物董事长惠欣先生表示:“上海睿智在浦东新区张江创新驱动、总部聚集的推动下,通过为全球制药企业、科研院所以及初创企业等提供高效优质的全流程新药研发、工艺开发和生产服务,我们有信心上海睿智能够充分发挥浦东新区营运总部的作用,成为上海浦东总部经济的一张靓丽名片。”

(编辑 上官梦露)

张江 浦东新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