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对全资子公司新世界城装修大调整项目追加投资

新世界对全资子公司新世界城装修大调整项目追加投资
2019年09月09日 09:29 挖贝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新世界对全资子公司新世界城装修大调整项目追加投资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9月9日,近日新世界(600628)发公告称,对全资子公司上海新世界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界城”)装修大调整项目追加投资,追加投资项目金额估算约为13,764万元。

  随着新世界城装修大调整项目的不断推进,目前因工程范围变化、技术规范更新、功能定位调整等原因,需对新世界城内部装修和外立面维修项目方案进行调整追加。经公司组织论证、规划设计,本次新世界城装修大调整投资项目追加投资金额估算约为13,764万元。本次追加投资项目已经公司十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且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随着新世界城装修大调整项目的不断推进,因工程范围变化的扩大;因消防、建设技术规范的更新;因商场功能定位的调整;因业主提升装饰品质的要求;因社会服务功能的拓展(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新增步行街地下通道装饰工程,助推南京路打造世界级商圈;新增立体停车库修缮改造工程,缓解社会停车难题;推进锅炉改造工程,建设节能减排标杆企业);因“垃圾分类再利用”工作的落实等原因,通过工程设计方、工程监理方、项目投资方等参建各方对装修方案调整产生的新增项目反复研究、沟通、控制和压缩,追加投资金额约为13,764万元。

  本次追加投资,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和完善新世界城装修大调整项目功能性,能级性,在提质增效的同时更好的提升商场的盈利能力,提高公司在南京路商圈乃至上海和全国的品牌影响力。

新世界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