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通上半年净利润7.43亿上浮近四成 物流板块占比提升预计三年内收入实现20亿元

九州通上半年净利润7.43亿上浮近四成 物流板块占比提升预计三年内收入实现20亿元
2019年09月08日 11:34 长江商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九州通上半年净利润7.43亿上浮近四成 物流板块占比提升预计三年内收入实现20亿元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郑玮)近日,国内最大的民营医药流通企业——九州通(600998)对外发布2019年半年报,财务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4.2亿元,同比上涨14.09%;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4亿元,同比上涨38.46%。

报告期内,公司三方物流及管理业务实现含税收入8287.4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78%;其中国际物流业务实现含税收入4.26万元,实现零的突破。

实际上,九州通的医药供应链生态暂露头角。

9月6日,长江商报记者从九州通物流战略及产品发布会上了解到,九州通物流将依托九州云仓平台,融合行业优质资源,构建共赢的医药供应链生态,在与行业共同发展的同时,九州通物流也将在2022年实现20亿的收入。

九州通“医严九顶”系列产品即九州通此次物流战略的重点产品,服务的产品涉及西药、中药、原料药、器械、消费品等领域,涵盖大健康的方方面面,共分为“医联运”,“严选送”、“九链通”、“顶好递”四大系列,全面打通了医药流通供应链上下游。

“除此之外,九州通物流还提供代运营及国际物流两项服务,代运营服务模式支持商品放心托付,国际物流则以保税仓为核心,提供从海关入库,到保税仓报关、清关出库配送的全链式国际物流业务服务。”九州通物流总经理张青松介绍。

九州通医药集团常务副总陈启明表示,九州通物流公司是行业唯一的国家智能仓储物流示范基地,仓库面积220余万方,年货物吞吐量达7000万箱,GSP仓储面积和医药物流配送能力均居行业首位,其现代医药物流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可以满足客户多批次、多品规、小批量、物流量大的要求,在保持较低的物流成本和具有很高的运行效率的条件下,服务的客户群体范围大大增加,未来将成为九州通的核心竞争力。

九州通 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