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同意传音控股科创板IPO注册;移动与东方电气合作

证监会同意传音控股科创板IPO注册;移动与东方电气合作
2019年09月08日 11:00 亿欧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证监会同意传音控股科创板IPO注册;移动与东方电气合作 来源:亿欧网

政策动态

工信部:到2022年制造业质量总体水平显著提升

亿欧新制造9月6日消息,工信部发布《关于促进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的实施意见》(简称《意见》)提出,到2022年,制造业质量总体水平显著提升,推动不少于10个行业或领域建立质量分级工作机制,完善重点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追溯机制,提高企业质量和品牌的竞争力。《意见》提出,将加快重点产业质量提升,包括提高原材料工业供给质量、增强装备制造业质量竞争力、促进消费品工业提质升级、推动信息技术产业迈向中高端等。

科技部:推进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条件

亿欧新制造9月6日消息,科技部印发《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工作指引》,其中提到,推进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人工智能创新发展的条件支撑。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大数据基础设施、计算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传统基础设施的智能化水平,形成支撑新一代人工智能广泛应用的基础设施体系。建设人工智能研发基地和开放创新平台,推动公共数据安全有序开放,强化人工智能研发创新的基础条件支撑。

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动工业大数据发展

亿欧新制造9月4日讯,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工业大数据发展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将推进国家工业基础数据资源平台建设工程,企业工业大数据管理能力提升工程以及工业大数据应用工程。

先进制造业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再放宽

亿欧新制造9月4日消息,从财政部官网获悉,财政部与税务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明确部分先进制造业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的公告》,明确了针对主要生产销售非金属矿物制品、通用设备、专用设备及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的先进制造业纳税人的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

企业动态

华为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麒麟990系列芯片

亿欧新制造9月6日消息,华为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麒麟990系列芯片,华为称其中麒麟990 5G是业界首款集成式5G SoC芯片。麒麟990 5G芯片采用7nm制程,首次将5G基带集成到SoC芯片中,面积更小,功耗更低。此前,三星也宣布推出号称首款集成5G的处理器Exynos 980。从时间上来看,9月19日发布的Mate 30系列将搭载麒麟990 5G芯片。三星的Exynos 980芯片要在今年年底才开始大规模生产。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计划于下个月发售可折叠屏幕手机Mate X。

证监会同意传音控股科创板IPO注册

亿欧新制造9月6日消息,证监会同意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注册。传音目前旗下有四个智能手机品牌,分别是TECNO、itel、Infinix、Spice,主要业务是面向非洲市场。传音在2017年销售额达200亿元,手机出口量1.29亿部,在非洲市场份额达到45.9%。

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三插交流电源插头转换器

亿欧新制造9月6日消息,据质量发展局报道,日前,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苹果三插交流电源插头转换器。本次召回的产品型号为英国式G型,生产于2003年至2010年期间,约在2003年1月至2015年1月期间,作为原始配件随Mac和某些iOS设备一起出售,且曾包含在苹果全球旅行转接器套件之中。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约为20993件。

realme新机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7系5G移动平台

亿欧新制造9月6日消息,realme宣布将推出搭载全新高通骁龙7系5G移动平台的手机,realme全新的机型将会凭借该平台获得NSA以及SA两种5G网络制式的接入能力,让手机网络连接的兼容性最大化,实现对主要地区及频段的全覆盖。得益于行业领先的7nm工艺制程、新一代Qualcomm AI引擎、Qualcomm Snapdragon Elite Gaming游戏解决方案,全新骁龙7系5G平台将赋予realme新机更高端的移动体验。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电力配套9月底前完工

亿欧新制造9月5日消息,位于上海临港地区的特斯拉超级工厂220千伏电力配套工程已进入攻坚阶段,完工后将满足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的用电需求。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特斯拉超级工厂220千伏供电配套项目总体接电时长预计将不超过159个工作日。按照计划,工厂将在年底开始量产Model3车型,并在年底前实现每周生产3000辆。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基建工程已进入验收阶段,工厂内部已经开始安装和调试工业机器人等各种生产设备。

沈阳机床等来战投,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拟借其2.8亿

亿欧新制造9月3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重整中的沈阳机床发布公告称,“为缓解沈阳机床资金不足,支持沈阳机床在重整期间进行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拟向沈阳机床提供共益债借款2.8亿元,该借款事项已获得沈阳中院许可。”

东方电气 芯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