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捧挡不住!华平股份风险提示后再度一字板,封单超15万手

追捧挡不住!华平股份风险提示后再度一字板,封单超15万手
2019年08月23日 09:25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追捧挡不住!华平股份风险提示后再度一字板,封单超15万手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连续2个涨停后,华平股份风险提示也挡不住投资者的追捧,23日开盘, 华平股份仍旧一字涨停,开盘报5.63元,封单超15万手。

22日晚间,华平股份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与华为合作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短期内较难产生经济效益。公司第二大股东熊模昌先生及其他个别股东、高管也处于计划减持期间,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2日晚间,华平股份发布公告称,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0日披露了《 关 于与 华为 技术 有 限公 司签 订战 略合 作协 议 的公 告》 (公 告编 号 :201908-101) ,公司现就以下事项及风险作如下提示: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业务合作目前仅在企业无线专网领域,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短期内较难产生经济效益,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切忌跟风炒作,理性投资。

目前,公司第二大股东熊模昌先生正处于计划减持期间,其他个别股东及高管也处于计划减持期间,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网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906-75、201908-97、201908-98)。

华平股份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期与华为签署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在公安、应急、海事等行业领域内,就应急通信、应急可视化指挥、行业视频大数据等相关的业务和市场,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消息一出,21日开盘,华平股份直接封住涨停板,截至收盘涨停价位置还堆了30多万手的买单。22日华平股份再次一字板,截至收盘涨停价位置仍有近20万手买单等候。今日,再度涨停,这已经是华平股份连续3个一字板了,投资者对华为的偏爱可见一斑。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王光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