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再为员工子女送大礼

双汇再为员工子女送大礼
2019年08月23日 05:07 大河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双汇再为员工子女送大礼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首席记者刘广超通讯员万晶晶文图

本报讯又是一年金榜题名时,8月20日上午,双汇2019年职工子女金秋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双汇大厦举行。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双汇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杜俊甫,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出席仪式,工会副主席王晓玲主持仪式。

活动现场,马相杰、杜俊甫、周霄分别为今年被录取的10名大学生代表和10名研究生代表发放奖学金,并合影留念。以668分被南京大学录取的李家昌,被保送为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的杨萧含,考取美国加州大学戴斯分校的马睿远作为员工子女代表上台发言。

双汇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杜俊甫代表企业致辞,并代表万隆董事长向考上大学的员工子女和父母家人表示祝贺。他称,30多年来,双汇依靠科技、创新、人才和知识的力量不断发展壮大。在双汇大家庭里,不仅创造了享誉全球的企业和品牌,员工也培养出了优秀的子女。希望大家进入大学后要继续刻苦学习,积累知识,全面发展,成为报效社会、报效祖国的优秀人才,让人生出彩,为家庭争光,为社会奉献。

据悉,从2011年7月出台《双汇集团职工子女考上大学的奖励规定》开展金秋奖学活动至今,双汇已经连续九年为5763名员工子女发放奖学金累计1503.85万元。今年第一批共有466名员工子女考上大学,本次共为漯河总部的278名员工子女发放奖学金,异地双汇和第二批被录取的员工子女奖学金也将陆续发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