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传媒高开5%后快速回落 公司昨晚发布公告提示风险

读者传媒高开5%后快速回落 公司昨晚发布公告提示风险
2019年08月23日 10:11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读者传媒高开5%后快速回落 公司昨晚发布公告提示风险 来源:第一财经

8月23日,读者传媒高开5%,随后股价快速回落,截至发稿,股价回落至6.67元,跌超1%。该股昨日涨停,近5个交易日录得3个涨停板。

22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提示风险称,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情况。目前经营状况正常,公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读者传媒隶属于读者出版集团,实控人为甘肃省人民政府。读者传媒上市实现了甘肃省文化企业上市零的突破,成为西北地区首家在国内主板市场上市的出版传媒类企业。

受利好影响,读者传媒昨日涨停,鼎龙文化、聚力文化、金逸影视、深大通也快速拉升至涨停板,当代明诚、美盛文化、中信出版、中国出版等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昨日读者传媒成交6385万元,数据显示,昨日读者传媒主力资金净流入3635万元,超一半成交为主力资金。最近5个交易日读者传媒合计获得主力资金净流入 2.1亿元。读者传媒5个交易日也收获3个涨停,累计上涨36.62%。

盘后数据显示,方正证券上海杨高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357.19万元,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349.16万元,华福证券三明列东街证券营业部、银河证券上海宜川路证券营业部、国信证券梅州府前大道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了478.63万元、112.51万元、110.68万元,买入前五席位合计净买入3408.16万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