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股份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 上半年营收净利均大涨

国联股份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 上半年营收净利均大涨
2019年08月19日 20:42 证券日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国联股份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 上半年营收净利均大涨 来源:证券日报

8月19日晚,国联股份发布上市后的首份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92亿元,同比增长70.77%;实现净利润7680.45万元,同比增长63.0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6500.75万元,同比增长56.50%;经营性现金流实现2008.76万元,同比增长226.39%。各项财务指标均优于此前招股书预计数据。

财报显示,公司的业绩增长主要来自于网上商品业务的大幅增长,即公司的B2B垂直电商平台——涂多多、卫多多、玻多多。据了解,国联股份于今年7月30日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被称为“A股主板B2B电商第一股”。公司定位于B2B综合服务平台,以工业电子商务为基础,以互联网+数据为支撑,为相关行业客户提供工业品和原材料的网上商品交易、商业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技术服务。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拥有B2B信息服务平台国联资源网,公司在涂料化工、卫生用品、玻璃行业的B2B垂直电商平台涂多多、卫多多、玻多多,以及“互联网+”技术服务板块,各板块之间具有良好的价值交互协同优势。

根据招股书,2015-2018年,国联股份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162.64%,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到107.95%。而此次半年报依然保持高速增长,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得以不断增强。

国联股份表示,未来公司将紧随国家工业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供应链创新应用、商品市场平台经济等重大产业导向,大力推进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以B2B垂直电商平台为核心,以B2B信息服务平台和互联网+技术服务能力为两翼,以全国营销体系建设为支撑,进一步推动主营业务的快速发展;同时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升级、SaaS系统开发、产业互联网研发中心建设,大力加强公司的技术驱动能力,致力于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促进制造业的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和效率变革。由此打造卓越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企业。

国联股份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