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届新华网“新金融,新科技,新生态”高峰论坛在京开幕

2019第三届新华网“新金融,新科技,新生态”高峰论坛在京开幕
2019年08月19日 19:33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2019第三届新华网“新金融,新科技,新生态”高峰论坛在京开幕 来源:北青网

8月16日,由新华网和新华社《经济参考报》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主题是“新金融,新科技,新生态”。数十位金融、科技、品牌专家,行业监管部门和金融科技品牌企业负责人出席论坛,就2019年金融科技战略与发展、金融科技风控和安全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研讨。

(新华网副总裁杨庆兵)

随着金融行业与科技领域的创新技术日新月异,互联网模式下的品牌传播以及发展路径让越来越多民营企业认识到“新”不仅仅局限于技术和创新,还要在品牌认知和传播领域的新。

在此次论坛中,中国企业品牌快速传播服务商、北京重现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赵兴财在圆桌讨论环节表示“重现传媒一致致力于新品牌传播模式的探索与研究,金融行业、科技公司,如果要在新的营商环境下谋求更大品牌价值,必须做好与媒体、互联网、大数据密切结合的准备。因为酒香也怕巷子深!”

新华网副总裁杨庆兵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也成为资源配置和宏观调控的重要工具,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但是,目前我国金融的发展还很不均衡,尤其是广大中小企业面临着融资难的困境,他们十分渴望得到金融的支持。因此,我们的银行等金融机构应该按照中央要求,加快实施普惠金融战略,更多服务于中小企业。同时,我们的金融业要扩大对消费者金融合法权益的保护,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把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放到深化金融改革大局中,回归普惠金融的初心和使命。新华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排头兵和具有较强实力的高科技互联网文化企业,在海内外具有强大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今后,新华网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助力金融科技的健康发展,发挥自己独特的作用。

新金融、新科技、新生态,金融科技是中国实现金融强国的重要路线图之一,意义重大!金融科技将会快速助力中国经济发展,让中国成为世界金融科技强国。

新华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