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电器上半年业绩稳步提升

航天电器上半年业绩稳步提升
2019年08月19日 20:43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航天电器上半年业绩稳步提升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航天电器19日晚间发布半年报,2019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19,461,314.8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56%;实现利润总额231,680,329.30元,较上年同 期增长23.23%;实现净利润187,110,890.62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17%。

半年报显示,公司业绩持续提升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持续提升连接器、微特电机、继电器等主业优势,加快拓展光传输、高速互连与新能源互连等新业务,重点培育智能装备与服务等新产业,实现主营业务的协同发展,使得公司军用、民用和国际市场订货均实现了较快增长,其中国际市场订货还突破亿元,创历史新高。此外,公司投资新设广东华旃电子有限公司,自2019年3月起广东华旃电子有限公司纳入航天电器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期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05.75%。对此,公司方面表示,主要原因一是公司业务规模持续扩大,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相应增加;二是报告期公司订单增加,为保障产品订单及时交付,公司适度增加产品订单生产所需的物料采购,外购材料、外协加工等支付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加。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该指标仅体现了一个时间点的公司现金流状况,且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公司订单的大幅增长,为公司下半年继续保持较高速度的增长打下了良好基础。(高屹)

航天电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